竹屿社区:放飞梦想轻舞飞扬——兼合式党员畅享幸福梦
信息来源: 高亭镇 发布日期: 2021- 01- 04 16: 40 浏览次数:

新年的脚步才刚刚过去,为了庆祝已经到来的2021年,同时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近日,竹屿社区大党委联合双飞舞蹈工作室在县文化广场电影院内为居民朋友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迎新年文艺汇演。

晚上6点30许,晚会在开场舞以及主持人美好的祝词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就是竹屿社区党总支书记何群波和副书记金思思为竹屿社区为辖区内15个兼合式党支部进行颁奖仪式,闪闪发光的奖牌更加点燃了在场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接下来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登上舞台,更是让观众目不暇接、大饱眼福。演出的最后,一曲《不忘初心》更是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台上台下一起高歌,共享欢乐时光。

晚会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结束,在场观众纷纷表示,此次晚会不仅充实了居民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也让兼合式党支部的红色先锋形象深深地烙在了人民群众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