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县普通国省道公路平交口和路侧开口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后评价阶段)安全性评价报告招标文件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1- 01- 27 11: 38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岱山县普通国省道公路平交口和路侧开口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后评价阶段)安全性评价报告(下称本项目),实施单位为岱山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人”)。现决定对本项目安全性评价报告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为了提高岱山县普通国省道公路的交通运营安全,在充分调查和分析该路段沿线事故资料、交通资料、运行速度、道路条件以及现有交通安全设施的基础上,对其进行交通安全性进行评价分析,并提出相应的安全改善措施与建议。

本次研究范围主要涉及G526、超沙线、浪前线、板东线、高东线、岛渔线、海兰线、倭仙线部分路段。

2.2本项目控制价为200000元(大写:贰拾万元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设计资质。

3.2项目负责人资格:应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证书。

3.3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认定为失信执行人。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方式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月27日~2021年1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的每日上午9:00~11:00时,下午14:00~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材料复印件(指彩色扫描件或清晰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一套至浙江新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舟山市新城中浪国际大厦B座1002-3室)报名。

4.2招标文件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 详见招标文件,地点: 岱山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岱山县高亭镇星河路268号交通大楼13楼)。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必须出席选取活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现场核验签字。投标人未按上述要求出席选取活动或携带资料不符合要求的,其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按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岱山县交通运输局网站 (http://www.daishan.gov.cn/col/col1229287960/index.html)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岱山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联 系 人:赵先生     电  话:0580-4477125        

 

招标代理:浙江新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郭女士          电   话:0580-2189255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