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9210026413387/2020-66069 生成日期 2020-09-09
发布机构 县府办 文号
组配分类 机构概况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岱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机构概况
信息来源:县府办 浏览次数:
机构简称 岱山县府办
机构负责人(政务公开负责人) 褚波挺
机构地址 岱山县高亭镇鱼山大道681号
联系方式 0580-4473911
办公时间 夏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0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机构职能

(一)督促检查县政府各部门和各乡镇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县委、县政府有关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情况。

(二)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县政府、县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受理县政府各部门和各乡镇政府请示县政府的公文,提出审核意见,报县政府领导审批。受县政府委托或交办,组织有关协调工作。

(三)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重点和领导指示,组织和参与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情况,提出建议。

(四)负责县政府领导批示的办理、督办工作。

(五)协助县政府党组开展全县政府系统自身建设工作。

(六)负责县政府会议的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协助县政府领导组织实施会议决定事项。

(七)负责县政府重大活动的组织和县政府领导的重要内外事活动安排。

(八)负责全国、省、市和县人大、政协交办的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的组织办理、督促检查工作。负责处理人民群众来信来访中的有关问题。

(九)负责组织协调、指导推进、监督检查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负责县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工作的组织、协调、指导和监督。

(十)组织、指导、协调公共数据和政府系统电子政务发展管理工作,拟订并组织实施相关发展规划、计划和政策措施。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支撑改革相关的信息系统建设任务,推进“互联网+政务”深度融合、政府数字化转型。

(十一)组织协调公共数据资源融合、归集、应用、共享、开放,制定并实施公共数据标准规范和安全管理。推进落实各乡镇各部门信息系统互联互通,打破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统筹推进政府系统电子政务基础设施建设管理,负责全县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管理工作。

(十二)负责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的组织协调、指导和监督检查。指导、协调相关单位海防管控和口岸管理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