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县鹿栏晴沙景区配套工程初步设计及勘察(测)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0- 09- 27 08: 29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岱山县鹿栏晴沙景区配套工程(下称本项目)已由岱发改批202【81】号文批准建设,实施单位为浙江省岱山蓬莱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初步设计及勘察(测)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起点位于岱山县岱东镇北峰山西侧附近,与在建 G526 平交,路线沿环北峰山向西北接至现状板黄线,路线全长约7公里,沿线设置桥梁 1 座,涵洞 21 处。路基宽度6.5m,设计速度20km/h,道路平面、纵断指标参照准四级公路标准设计。项目总投资约8300万元。

2.2本次招标设1个合同段。初步设计及勘察(测)招标范围为公路工程(含路线、路基、路面、桥涵、三改(改河、改渠、改路)、交叉工程等)、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含安全设施、照明、给水等)、绿化等的工程初测初勘、初步设计、概算文件编制及后续服务等全部工作。

2.3服务期:

(1)合同签订后10天内,编制初步设计勘察指导书,报发包人批准;合同签订后20天内,通过初测、初勘外业验收并提交初测、初勘报告送审稿;

(2)初测、初勘外业验收后10 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送审稿;

(3)根据咨询单位、发包人和上级主管部门审查意见,对初测、初勘报告、初步设计文件进行修改完善,并在收到审查意见后7天内,提交初测、初勘报告、初步设计文件最终稿。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公路)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2投标人自2015年7月1日以来,完成过1条四级及以上公路工程的勘察设计任务。(业绩完成时间认定以施工图设计批复时间或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的时间为准。)

3.3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3.4自2017年7月1日以来,投标人及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以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结果为准)。

3.5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认定为失信执行人 。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 9 月 27 日至 9 月 29 日的上午9:00~11:30时,下午14:30~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等原件及上述材料复印件(指彩色扫描件或清晰复印件同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至招标代理人处(地址: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港航路123号中浪国际大厦B座10楼)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投标人进行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视需要可自行前往现场踏勘。

5.2 投标文件送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 9 月 30 日 10 时 00 分,投标文件应在上述时间之前递交至浙江省岱山蓬莱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岱山县竹屿新区星河路268号)9楼会议室。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必须派其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并随带法人代表身份证或其授权代表委任书及身份证原件)出席。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浙江省岱山蓬莱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人地址:岱山县竹屿新区星河路268号

联系人:俞先生

电话:0580-4370220

 

招标代理人名称:浙江新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地址: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港航路123号中浪国际大厦B座10楼

联 系 人:应璐言

电    话:15858077525

传    真:0580-2189255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