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岱山交投客运服务有限公司职工工作服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0- 09- 22 08: 48 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浙江省岱山交投客运服务有限公司职工工作服采购

二、采购单位:浙江省岱山交投客运服务有限公司

三、采购内容:配置人数约172人,配置内容主要为:每人春秋西装2套、长袖衬衫2件、短袖衬衫2件、夏裤(男2裤,女1裤1裙),女职工每人马夹1件。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金不小于5000万元人民币,具有相应生产能力的专业制作服装的企业;近三年承担过单个合同金额100万元(含)以上的服装制作业绩不少于三个(2018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的生产及检测设备齐全、先进,能保证产品质量;投标人有良好的企业信誉,售后服务及时、周到;本次采购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准转包。

五、工期要求:2020年10月15日-2020年12月20日

六、采购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七、开标日期:2020年10月上旬

八、有意向者请于 2020年9月22日至2020年9月24日,每天上午8时30分到11时00分,下午2时30分到16时30分到浙江省岱山交投客运服务有限公司(岱山县高亭镇沿港中路6号)报名,联系人:颜群艳,联系电话0580-7363235。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和样衣,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本次公开招标接受社会监督,任何单位,团体或个人若针对公告内容有疑义,请于公告发布起三天内向有关部门提出书面意见。

 

                                                                                                     浙江省岱山交投客运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2日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