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式交通情况调查设备采购公告(重新招标)
信息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0- 12- 21 08: 37 浏览次数:

一、招标内容:设备采购

二、项目名称:2020年固定式交通情况调查设备采购(第二次)

三、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四、招标单位: 岱山县蓬莱公路养护有限公司

五、招标代理: 浙江万事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六、工程内容及数量:采购固定式交通情况调查设备一套,技术类型为激光视频组合型设备(包含整套辅材、并安装完成)

七、招标控制价:15万元

八、交货期限:签订合同后20天内送到采购人指定地点

九、安装地点:岱山县本岛

十、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有生产能力的制造商,注册资金在2000万人民币以上,并具有良好信誉和售后服务能力。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已办理“五证合一”的单位,则提供合并后的营业执照)。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2、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单位,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单位,不得同时在同此项目中进行投标。

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十一、其他要求:

(1)、报名时应携带单位介绍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企业营业执照。

(3)、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原件核对后归还)并装订成册一式贰份,逾期不予受理。

(4)、有意向者请于2020年 12月21日至 12 月23日,每天上午8时30分到11时00分,下午2时00分到16时30分到浙江万事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岱山县日达广场D幢801室)购买招标文件,节假日不予办理,逾期不予受理。

十二、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岱山县蓬莱公路养护有限公司

招标人地址:岱山县高亭镇星河路268号交通大楼12楼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580-4477200

招标代理人名称:浙江万事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地址:岱山县日达广场D幢801室

联系人:何工      电话:0580-4472608  传真:0580-4472608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