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文旅亮相2019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
信息来源: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19- 09- 09 08: 54 浏览次数:

9月5日,2019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在南京正式开幕。本届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紧紧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诸要素,着力打造并推出富有特色的系列旅游产品。岱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亮相本次旅交会,充分展现了岱山旅游文化资源,展售最新旅游产品与特色美食。

展区内,我县文旅工作人员向参观的嘉宾、客商详细推介了岱山当前旅游形势及会务市场发展情况,岱山将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依托岱山特色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大力开拓文化和旅游市场。

本次旅交会,我县还带去了满满的干货:岱山三宝、蟹哥哥和黄鱼妹玩偶、渔民画丝巾等,其中岱山县新制作的“海岛系列”宣传册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此次参展,为岱山县文旅推广提供了平台,同时也是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对岱山县文旅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