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实验学校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19- 06- 27 11: 05 浏览次数:

招标内容:  施工招标  

招标方式:   公  开    

建设单位:岱山实验学校  

招标代理: 岱山县求索工程代理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岱山实验学校改造工程  

工程地址:本工程地址位于岱山实验学校校区内

工程概况:为岱山实验学校改造工程(包括室外台阶改造、坡道改造、平台改造、看台扶栏改造、教学楼屋面改造)

工程总造价:约49万元      

工期要求: 50日历天      

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6月27日----2019年7月2日

(每天8:30至11:00,14:30至17:00) 双休日除外

报名条件:

1.企业营业执照:真实有效。

2.企业资质: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真实有效;企业主要负责人(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分管安全的副总经理)必须具有A类安全考核证书;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必须具有任职文件;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B类安全考核证书;项目安全员必须具有C类安全考核证书,专职安全员配备必须符合建质[2008]91号文件。

4.企业、项目负责人经营行为:无正在受公示的严重不良行为记录或三次及以上一般不良行为记录。

5.项目负责人资质:具有建筑工程贰级注册建造师资质及其以上(含临时注册建造师)

6. 项目班子配备: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和关键岗位的人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必须配备齐全,持证上岗,且均应有社保证明(近三个月内)。如因故无法提供社保证明的,须提供其他能证明是本企业人员的材料证件。

7. 诚信承诺:投标报名单位和法定代表人必须对投标过程的企业行为作出诚信承诺。

8. 法定代表人承诺书、报名表。

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原件核对后归还)并装订成册一式叁份,逾期不予受理。

9. 报名地址:岱山县高亭镇长河路189号    联系电话:0580-4485668   联系人:庄女士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