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县人才认定名单公示(三)
发布日期: 2019- 06- 13 16: 28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岱山县委岱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人才发展新政策加快集聚海洋人才创业创新的若干意见》(岱委发〔2017〕26号)和《关于印发<岱山县人才分类认定办法>的通知》(岱组〔2018〕47号)的文件精神,经审核,王莹等3位申请人符合人才认定申请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9年6月13日到6月19日(共5个工作日)。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工作单位

认定依据

人才类别

   1

王莹

1987.05

岱山县文化馆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F类

   2

张杰

1989.01

岱山蓬莱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与县内重点骨干企业签订劳动合同五年及以上、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或技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年收入12万元以上的技能人才。

F类

   3

邱建军

1972.09

岱山县电子商务促进会

10年内在岱开展创业实践活动,并有效带动本行业发展的创客人才。

F类

 

公示人员如有与人才认定政策不符的情况可以来电反映。公示受理:岱山县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0580-4400133 。

 

岱山县党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三日

 

信息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