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第一批岱山县技能大师工作室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4 15:27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技能大师在技术创新、技艺传授、技术交流、技能攻关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岱委办〔2012〕40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一批“岱山县技能大师工作室”认定工作。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认定对象

(一)第五届“岱山县技能大师”荣誉称号获得者。

(二)技能精湛、技艺高超,在省内、市内或县内具有一定影响的优秀高技能人才。

二、申报和认定程序

(一)符合设立条件的个人提出设立申请,并提交技能大师工作室申办表和申办报告,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审核,个人申请的须经所在单位同意。

(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受理申报后,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实地考察,提出评估意见。根据评估意见,对符合条件的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文认定并授牌。

三、申报材料要求

(一)随申办表一并递交以下材料:1、申办报告,内容包括申办工作室名称(格式为“岱山县+领办人名字+职业工种名称+技能大师工作室”)、技能大师和工作室成员简介、工作室基本条件、所在单位对工作室支持措施,以及工作室建立后工作计划、主要工作方向等;2、技能大师和工作室成员的身份证、职业资格证书、学历证书复印件;3、其他相关材料的复印件,包括县级及以上获奖证书和技术认定、技术创新等证明材料。

(二)以上材料一式1份,统一使用A4纸装订成册,同时报送申办表和申办报告的电子文档。申报截止日期:2018年11月26日。

(三)联系人:汤铁英,联系电话:4400402,电子邮箱:641680721@qq.com。

 

附件:岱山县技能大师工作室申办表.doc

 

岱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1月13日


信息来源:县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