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岱山县基层劳动保障工作人员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17- 09- 05 15: 01 浏览次数:

    为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进一步加强基层劳动保障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基层服务质量和效率,决定公开招聘基层劳动保障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基层劳动保障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38名。其中岗位(一):本岛片(包括高亭镇、东沙镇、岱东镇、岱西镇)20名;岗位(二):外岛片(衢山镇)18名。
    二、招聘条件
    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一)具有本县户籍且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9月10日后出生);
    (二)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
    (三) 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报考岗位(一)另须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报考岗位(二)另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程序
    按照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笔试、面试、体检、公示等程序进行。
    (一)现场报名
    1. 报名时间:2017年9月11日至9月15日。
    2.报名地点:可就近选择以下地点报名。(1)高亭镇人民支路17号(县就业管理服务处一楼服务大厅4号窗口);(2)衢山镇办证中心(衢山镇人民路405号)。咨询电话:0580-4472295。
    3.报名所需材料: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照2张,《2017年岱山县招聘基层劳动保障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
    (二)笔试及面试
    笔试由岱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笔试时间为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入围面试考生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拟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如达不到规定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本次考试总成绩按笔试、面试成绩各50%计算后相加而成,总成绩满分为100分,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三)体检
    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体检的,从考生中按总成绩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五、录用和待遇
    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岱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5个工作日后无异议的,按总成绩分数高低依次选择乡镇社区劳动保障协管员岗位,并与岗位所属乡镇政府签订劳动合同。录用人员年收入不低于3万元,并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岱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2017年岱山县招聘基层劳动保障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2017年9月5日